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賽爾號-精靈學院(1),求大家看看啊!500字作文

賽爾號-精靈學院(1),求大家看看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賽爾號-精靈學院(1)

  赫爾卡星,一個黑影降落。在夜幕的遮蔽下,潛入精靈神殿,偷走了 

震星之寶—電能寶石,又踮着腳,出了大門,腳一蹬,迅速的消失在夜幕。 

  第二天,一聲巨響在雷伊國王的卧室響起,你們這群廢物,還敢打瞌睡,找死嗎?雷伊國王的聲音在赫爾卡星回蕩。電能寶石丟了,可威脅我們整個赫爾卡星啊。 電能寶石:能源之石的一種,極為珍貴。100年才能產出一顆。衛兵天雷鼠說:報告大王,所有星球的能源之石全部被偷。包括:火山星的鳳凰之火,海洋星的水靈玉珠,克洛絲星的生長之玉,雙子星的生命之石,塞西莉亞星的冰玉神珠。雷伊國王思考再三,拿起雷神杖發送了聚集信號在各個星球傳遞。雷伊國王對嚇得哆哆嗦嗦的天雷鼠說:馬上舉行星球會議,走吧。半小時后,各個星球的首領都到達了。坐在金屬椅子的蘑菇怪說:那個傢伙太無恥了。雷伊國王坐上了寶座說:當務之急是尋找能源,請各位想想辦法。忽然雷伊的孫子,雷靈說:爺爺,我有辦法,我們把自身的能源擠出來一部分,先度過難關。雷伊用蒼老的聲音:先這樣吧,大家還有什麼意見嗎,沒有的話,散會。各個首領都離開了。雷靈在爺爺阿克西亞旁邊,看到了我(我是阿克西亞的孫子,極冰聖)說:交個朋友吧。我迅速的答應了。能和雷靈交朋友是榮幸。它可是精靈學院的領銜人物啊。更何況,還是他提出的。他立馬拉起我的手。帶我去了一個地方…。.

賽爾號-精靈學院(1),求大家看看啊! 標籤:常回家看看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