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賽爾號(1)800字作文

賽爾號(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賽爾號(1)

  

  一天我像往常一樣登陸賽爾號,剛開起來,我就被一陣強光擊昏了。

  當我醒來時,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賽爾。好奇怪啊!這是哪兒?感覺熟悉又陌生。我拍拍腦袋,想起來了——這是賽爾號的實驗室!一個賽爾看見了我,走過來向我問好:“你好!你是新來的嗎?”我想了想,說:“哦,是的,你好。”“喔,我幫你介紹一下賽爾號嗎?”那個賽爾彬彬有禮的說,“我叫卡卡,你叫什麼?”我回答道:“哦,我叫任璐瑤。卡卡,你不用介紹了,我都知道,麻煩你了。”那個自稱卡卡的賽爾忙說:“不麻煩,不麻煩!走,我帶你領精靈去。”“好哇!”我和卡卡一起來到了機械室。我領了一隻依優,又去領了NONO,還領了經驗,,又買了精靈膠囊。這一切,我做的熟練迅速,令卡卡目瞪口呆。

  我又和卡卡來到了克洛斯星。卡卡主動要幫我捉皮皮。我推辭:“不用啦。我會的。”突然,出現了一隻閃光皮皮。我忙點擊戰鬥。閃光皮皮使用了撞擊,扣了我2滴血。我忙拿出膠囊,可沒捉住。閃光皮皮來了個鳴叫。我拿出高級膠囊,竟捉住了!我把閃光皮皮帶回基地,幫它治傷。我的寵物依優很懂事地幫我煎藥。過了好久,閃光皮皮才醒來。它謹慎的看了看我,說:“你,你是誰?我怎麼會在這裡?”“哦,我是賽爾任璐瑤。我用膠囊捕捉了你。從今以後,我就是你的新主人了。”我解釋道。閃光皮皮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此時,依優已經煎好了葯,端了過來。我誇道:“乾的好,依優,獎你3000點經驗。”“謝謝主人!”依優來了個90度鞠躬。閃光皮皮羨慕極了,這些經驗夠它升13級。

  

  我對閃光皮皮說:“喝葯吧,這是我千方百計弄來的。喝了你就可以痊癒。”閃光皮皮很感動,端起葯一口氣喝了下去。剛喝完,閃光皮皮就恢復了元氣。“以後你就跟我打怪吧。5000經驗夠不?”我問道。“哦,夠啦!”閃光皮皮很激動。等它吸收完經驗之後,全身上下發著金光,進化成閃光比波了。閃光皮皮更加全心全力地為我打怪了。

  



賽爾號(1) 標籤: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