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賽爾號——雷伊的日記(1)400字作文

賽爾號——雷伊的日記(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賽爾號——雷伊的日記(1) 

  2010年1月25日 

  “看啊!他醒了!”“是啊!這麼可愛又有點王者風範。”“… …”我緩緩睜開眼睛。啊!眼前的一切我都不熟悉。(作者:你都熟悉了我還寫什麼寫?雷伊:要你管!看招!)精靈們讓着路。我問:“這裡是哪裡?”“雷伊!這裡是我家,以後,你管我叫主人吧‘PP’也行!”主人忙向超能NONO是了個眼神。超能NONO忙說道:“ 這是巴魯斯,這是烈焰猩猩,這是……介紹完,他連忙說道有事時找主人或我!”“哦。”我心事重重的回答。 

  主人把我帶到一個陌生的地方。這兒人山人海,塞爾們帶着各自的精靈走向一座樓里,主人也不例外。我來到了這個地方,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第一層樓的“天雷鼠”。沒打完第一層,後面的都打不了。我打聽完以後才知道,原來這裡是“精靈太空站”里的“勇者之塔”。 

  主人先把我調出來,在連忙將烈焰哥哥調出來。因為時間有限,所以60級的他被30級天雷鼠的打了三十滴血 。“可惡啊!”烈焰哥哥吼了一聲:“全力一擊!”天雷鼠被擊敗了,衛兵走了過來,說:“啊!恭喜你!闖關成功!跟我來——到下一關!”我們來到第二層樓 …… 

  (待續)

賽爾號——雷伊的日記(1) 標籤:雷伊的故事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