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彎彎的小橋300字作文

彎彎的小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彎彎的小橋 

  我的家鄉有一座美麗的小山坡,山坡上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上面有一座彎彎的小橋。 

  春天,山坡上的野花都開了,小草綠了,大樹也長出了新葉子。彎彎的小橋依然為人們默默的奉獻着,讓人們踏着它的背從它身上走過去,它卻沒有一點怨言。 

  夏天,烈日當空,小花們都經不住烈日的考驗,有的無精打采,有的偃旗息鼓,有的彎下了腰。只有彎彎的小橋,日日夜夜的工作。白天,他還要忍受着太陽的炙烤。 

  秋天,葉子落了,花兒枯萎凋謝了,小草也枯了,只有彎彎的小橋拱着背,辛勤的工作。 

  冬天,樹上的葉子全都落光了,風呼呼的刮著,雪不停的下着,彎彎的小橋忍受着,挺着身子,仍然不停的工作。 

  一年有一年過去了,為人們默默奉獻了二十幾年的小橋終於挺不住了,它彎下了腰,一頭倒在了地上。 

  啊,彎彎的小橋,雖然你沒有了,但是你卻在我心中!

彎彎的小橋 標籤:月兒彎彎作文 家鄉的小橋作文 小橋作文 小橋流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