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家鄉的小橋350字作文

家鄉的小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家鄉一個美麗又純潔的村莊,在村莊里有小河、小橋、池塘、小山等等風景美麗的好地方。

  最數我們家鄉的小橋最受我們兒童的喜愛了,總是放假我和我的朋友和同學就會去那裡的小河裡捉小動物,然後再把它們放掉,還可以捉到家裡去玩。在橋的旁邊有許多莊稼、田野,一片綠色的風景,讓人感到無比的清新和愉快,最好的就是小橋下的一條清澈的小河,河裡有許多活蹦亂跳的小魚、小蝦、螃蟹,看見它們自由自在的在河裡游來游去,我也想像它們一樣,活靈活現,自由的生活着,多麼美好啊!小橋上每天要過很多車和人,小橋是彎的,是鋼筋和石頭製作而成的橋,不管是什麼走上去它都不會倒下,而是頑強的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這就是家鄉的小橋,多麼美麗的橋啊!

  河北武安礦山鎮西石門小學五年級:郝浩東



家鄉的小橋 標籤:家鄉的小橋作文 小橋作文 小橋流水作文 小橋流水人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