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森林中的小橋300字作文

森林中的小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森林中的小橋 

  一天,猴媽媽叫小猴去河對岸摘桃子,因為家裡的桃子吃完了。 

  小猴跑到河邊一看,過河的小橋被河水沖走了,怎麼辦呢?小猴跑回家問媽媽。媽媽說:“遇到困難不要退縮,要自己動腦筋想辦法。”小猴冥思苦想沒想出辦法,就去向大象伯伯求助。大象伯伯搬了一根大木頭到河邊,但是木頭的另一端掉到河裡去了。小猴急得蹦蹦跳,忙請來河馬叔叔幫助。河馬用力把掉到河裡的木頭頂上了對岸,小橋就做成了。小猴高興地走上橋去,木橋卻搖晃起來,嚇得它連忙退了回來。小猴又去叫小熊哥哥和小羊妹妹來幫忙,大家撿來很多石塊,把小橋的兩頭填得嚴嚴實實,非常堅固。幾個小夥伴穩穩噹噹地過了橋,幫小猴摘了許多桃子。 

  回家后,小猴對媽媽說:“今天我明白了,一個人的力量總是有限的,集體的力量才是無限的呢!”猴媽媽笑着點點頭說:“我們家的小猴終於長大了!”

森林中的小橋 標籤:林中作文 家鄉的小橋作文 小橋作文 小橋流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