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空調的利與弊400字作文

空調的利與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炎熱的夏天人們都會覺得外面的空氣溫度十分的高,都想待在屋裡吹着空調,喝着冷飲,覺得這樣十分的愜意。的確,空調是一種神奇的發明,它能夠讓溫度變高或者變低,從而適應人的體溫讓人覺得十分的舒服,但是我覺得有的時候我們還是盡量不要開空調的好。

  記得前幾天,爸爸有一天晚上回家頭昏腦漲的,覺得是渾身都不舒服,媽媽問他怎麼了,爸爸說是因為白天上班的時候,他的同事把辦公室里的空調溫度調的太低了,但是他又不好意思說什麼,覺得這樣也不算是特別冷,遇事就這樣呆了一整天。等到晚上下班,出了辦公室的時候才覺得身上有些不舒服,到家以後,這種感覺更加的強烈了。

  自從這件事以後,爸爸感冒了,整整生病了一個星期,所以我覺得只要溫度適合,大家就沒有必要一直開着空調,讓空氣處於一個極端的狀態,反而是適應自然的溫度會更好,這樣會對大家的身體都有好處。

  所以大家以後還是少開空調吧,為了自己的健康,和他你的健康,就這樣讓自己生活在一個自然的狀態中吧。

空調的利與弊 標籤:網絡的利與弊作文 上網的利與弊作文 利與弊作文 空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