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要遊戲!300字作文

我要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兩個人,一個叫李紅,一個叫程靜靜。

  李紅愛玩遊戲機,而程靜靜喜歡玩遊戲機的智力問題。一天,李紅對程靜靜說:“靜靜,你這些太無聊了,玩我的!”“不,這個好玩,那個不好玩。”“唉,你這人。”

  過了幾個月,學校規定不能帶遊戲機,李紅卻天天拿遊戲機在上課玩。而程靜靜卻管自己複習書本。“遊戲好玩極了!快來玩!”“我沒興趣。”程靜靜乾脆的說。開始,很多人每次罵程靜靜,後來卻沒有這樣了。

  今年,期末考試開始了。李紅坐在程靜靜的旁邊,她想,第一是我的。可是試卷一發,李紅愁眉苦臉,而程靜靜卻在認真地做題。

  幾天後,李紅看到了試卷,才只有8分,而程靜靜卻98分,李紅又大叫:“我要遊戲,不要8分!”

  光這樣學習,是不對的,但是李紅更錯了。她不會的去玩遊戲機。

  城關中心小學四年級:離開的人



我要遊戲! 標籤:我要成為作文 我要作文 我要飛翔作文 我要走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