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童年,不是遊戲!350字作文

童年,不是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着夏天……等待遊戲的童年……”每當我聽到童年這首歌,便會浮想聯翩:童年是多麼美好啊!可是我們有些人,卻在浪費我們的金色童年!

  有些人,仗着自己還是小孩,就故意不做作業,當家長問起是怎麼回事時,他們就借口說:“我還小,該好好利用金色童年!等長大了,想玩也玩不起來了!”我請問一下,這是什麼邏輯?難道你就因為自己還是個小孩,就能虛度年華嗎?

  告訴你,等你長大以後,你就別想哪個公司會錄取你,因為你是個只會利用金色童年來做借口,逃避責任的人!

  朋友們,童年固然美好,可是,請你也別忘了自己的責任啊!三字經都說:玉不琢,不成器。子不學,非所宜。幼不學,老何為?同學們,讓我們用行動來證明,讓理想的翅膀騰飛在這片祖國大地上吧!



童年,不是遊戲! 標籤:那年,我們尋夢天空作文 童年遊戲作文 童年的遊戲作文 我不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