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是勤勞小蜜蜂450字作文

我是勤勞小蜜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五一”勞動節到了,那是我最快樂的一天,雖然沒有全家人一起過,但是說實在真的很快樂。

  在勞動節的那一天,我幫媽媽做了很多事情,我最喜歡的是整理衣櫃,我一看見衣櫃亂七八糟,會主動去整理,我一見又一件地把衣服整理好,我先把衣服有衣領的把她對摺下去,在把“衣服身子”對稱起來,然後在把“手衣服”往右邊一折,最後再把衣領的頭和“衣服尾巴”再對摺一次,蔗糖就大公告成了,我欣喜若狂地說:“我終於真理好衣櫃啦!”

  我心想:等媽媽買菜回來一定會很高興的,一定會說:“我的女兒懂事多了了,又長大了一歲!”糟了,見到媽媽回來了,我趕緊跑到樓上去,再仔細地檢查了一遍衣櫃,在那等待着媽媽上樓呢!結果,媽媽真的上樓了,雖然媽媽沒有說什麼,看到剛才那樣的眼神,已經表揚了我,我就心滿意足了。

  一轉眼,“五一”勞動節結束了,真是太可惜了!

  福建泉州晉江市明江小學三年級:huangfengni2003



我是勤勞小蜜蜂 標籤:我是一隻小蜜蜂作文 小蜜蜂作文 花蝴蝶和小蜜蜂作文 小蜜蜂和花蝴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