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遊四明湖700字作文

春遊四明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春遊四明湖的日子。星期五一大早,12輛大客車載着我們五六年級400多個學生浩浩蕩蕩向梁弄四明湖度假村進發。

  穿過中國塑料城,跨過姚江母親河,駛上新建的滸溪公路,一路的秀美風光,一路的歡聲笑語。“快看,快看,四明湖!”隨着一聲驚呼,我們不約而同地朝右邊看去。透過車窗,我第一次看到了四明湖,好大呀,近處湖水碧綠;遠處,雲霧繚繞,水天相接。

  沿着鵝卵石鋪成的小徑,我們走上了浮橋。浮橋全長300多米,浮在水面上,一晃一晃的,腳下就是清清的湖水。四明湖的水真綠啊,綠得彷彿是一塊被揉皺了的綠緞;四明湖的水真靜啊,靜得宛若一面鏡子。看着這層層鱗浪隨風而起,我多麼想變成一條魚,在你的懷中追逐、嬉戲。就連太陽也忍不住從雲朵里出來,為你撒下一籃小金花,湖面上頓時星光點點。湖水映着白雲,鼓起的浪花親吻着流雲的倩影,明極了,亮極了。好一派優美的景緻!

  過了浮橋,我們登上了“玉兔島”。為什麼稱玉兔島呢?同學們有的說是嫦娥下凡,有的說是島上過去養滿了兔子……導遊姐姐告訴我們:這座島外形酷似兔子,尤其在月夜,它好像在對月亮頂禮膜拜呢。

  穿過羊腸小道往山上走,古木參天,野草翠綠,鳥語花香,環境十分清幽。在歡樂劇場,我們欣賞了一場高水平的雜技表演。尤其是壓軸戲魔術,使全場氣氛達到了高潮。你瞧,魔術師接過我們同學遞上去的普普通通的餐巾紙,來回地折幾下,展開來居然是張百元大鈔,直看得我們目瞪口呆,即而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

  外面的遊樂場更熱鬧!同學們有的玩“青蛙跳”,有的駕馭“賽車”,有的乘坐“飛天轉輪”……真是人聲鼎沸啊!我也趁此機會瘋狂了一回。

  時間過得飛快,回去的時刻到了。我凝望着湖水,心裡默念着:“再見了,四明湖!”

春遊四明湖 標籤:游大明湖作文 大明湖作文 美麗的大明湖作文 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