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陽下的旺月堤600字作文

春陽下的旺月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旺蒼縣東河小學四·六班

  海寶

  春回大地,百花盛開,旺月堤醒了,河堤煥然一新。

  堤上的太陽真曖和。她攜着春風,帶着微笑來到堤上,是那麼的清新、自然、細膩、紅潤,像剛剛沐浴后少女的臉龐,不帶一點兒雜質。她毫無保留地將久違的溫暖灑滿整個河堤,讓整個旺月堤上重新煥發出盎然的生機。

  沉睡在泥土下的種子,也經不住春陽、春風地撫摸,伸了伸懶腰,打了一個哈欠,鑽出了地面,驚奇地看着這個美麗的世界。堤上的樹枝也偷偷地抽出新芽,毛茸茸、水靈靈的。微風吹來,清新撲鼻。堤上那些有名兒的、沒名兒的花,也分明感受到春天的溫暖,在春姑娘深情地召喚下,趕趟兒一般,競相綻放。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好不活潑熱鬧。時不時還引來蜜蜂,蝴蝶,如精靈一般。把整個河堤裝扮得美輪美奐。

  “一年之計在於春”。人們脫去了那厚厚的冬衣,三三兩兩來到河堤上散步,一邊觀賞旺月堤的美景,一邊思考着一年的打算,為美好生活起航。

  東河的水也漲了起來,清澈見底。幾隻白鷺飛在河面上,偶爾沾一下水面,那一圈一圈微波蕩漾開來。成群的魚兒來回遊走,相互追逐,嬉戲打鬧,慶祝春天的到來。

  春天的旺月堤上還有更多美妙的事情:大雁在蔚藍色的天空下唱歌跳舞、講着春天的故事,忙着去趕春天的約會;風變得溫和起來,像慈祥的母親撫摸着她的孩子;遠處的山像一道道綠色的天然屏障,把河堤襯托得更加美麗……

  啊,春陽下的旺月堤真美啊,如果你走進了旺月堤,彷彿走進了畫卷里,給你充滿無窮的希望。

  二0一0年五月十六日



春陽下的旺月堤 標籤:夕陽下作文 陽光下的作文 國旗下的講話作文 國旗下的演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