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季中的田園最美300字作文

春季中的田園最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季中的田園最美。

  幾場綿潤的春雨後,山青了,水綠了。田野上的春色明媚動人。不信你瞧,山上粉紅粉紅的桃花開了,田野里碧綠碧綠的稻秧長勢喜人。油菜地里金黃金黃的油菜花,發出陣陣濃郁的清香。吸引了不少辛勤勞動的蜜蜂。北歸的小燕子,成群歡快地在空中斜着翅膀飛行着,遠處,青山的山頭一座座像籠罩在薄薄的青霧裡。那茂密的樹林像一道道綠色的樹牆。溫暖的陽光從空中灑下來,照在人身上暖洋洋的。

  春天,田野上的空氣格外清新,它能使你神清氣爽,忘卻煩惱,疲勞盡消。

  望着春天美麗的田園佳景,讓人怎能不感嘆道:“一年之計在於春”呢?我們青少年就應該抓住我們的“春天”,好好學習。為美好的將來打好基礎。

 四年級:潘禹吉

春季中的田園最美 標籤:春天的田園作文 美麗的田園作文 美麗的田園風光作文 秋天的田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