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姑娘真好300字作文

春姑娘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天來啦!春天來啦!小朋友們唱啊!跳啊!蹦啊!今天,明媚的陽光照着大地,萬物蘇醒。春姑娘來了。她手中拿着花籃,把籃中的花瓣輕輕的撒在地面上,不久之後,就會開出許多許多的鮮花,有玖瑰花、牡丹花、月季花、丁香花、一串紅、粉、黃、白、橘、紫的菊花等等······各種各樣的花,多得數不清。有了芬芳撲鼻而又美麗的花兒,自然就引來了很多很多愛來採花粉的蜜蜂和愛停留在花間的蝴蝶。蜜蜂用花粉釀出香甜可口蜂蜜讓我們人類吃,是我們的好朋友,我們也要保護它,愛護它,不可以傷害它。蝴蝶吃花粉,變得很美麗,我們真想在天空中捉一隻美麗的蝴蝶做一張美麗的標本。

  啊!啊!你們知道嗎?這些都是春姑娘的功勞阿!春天,都是春姑娘在支撐着美麗的春天。



春姑娘真好 標籤:春姑娘來了作文 春姑娘作文 春姑娘的腳步作文 尋找春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