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季400字作文

春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早春的爛漫時節,桃樹都已開放。放眼望去,那一大片一大片柔軟的粉色,彷彿要將人的心靈佔據。輕和的微風在其間穿梭,撥弄着樹枝,發出宛如吹篪的聲響。

  此刻,終於明白了時間的期許,冬天真正的含義,是為了讓花朵來年更美的綻放。風蕩漾着我們無可把握的未知,讓這如花的季節,如花的色彩,又重新躍然於枝頭。

  是天地,是本然。低頭淺笑。

  整個冬天漫長的期盼與等待,終於在這桃花爛漫的時刻,得到了釋放。

  一種淺粉色的絢麗,永遠在我的記憶中閃耀。

  在某個遙遠的冬季,時常幻想來年的春天:風會撫過大地,掀起碧草的波瀾,還有遠方泛起的雲層,泥土重新獲得了呼吸,耳際的細雨打濕了梧桐,催醒了遍地的花開……

  如今,這樣的日子越來越近,那麼,就讓我們懷着一顆期盼的心,去等待,去發現,洞張着雙眼去了解那些未知的幸福……

  雙手合十,祈禱這個春天,繁花盛放,芳草芬菲。四年級:李佳漩

春季 標籤:春季運動會作文 春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