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姑娘的畫400字作文

春姑娘的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冬天悄然離去了,春姑娘披着青紗,手拿調色盤來到了大地。

  首先迎接春姑娘的是迎春花,春姑娘把調色盤中的很多顏色都給他們描繪上了,迎春花高興的心花怒放,張着五顏六色的臉蛋對春姑娘微笑着。寒冷的冬天剝去了樹木的漂亮外衣,春姑娘用畫筆蘸上嫩綠色向樹木撒去,樹木眨眼間就抽出了嫩芽。春姑娘又給桃樹添上了很多粉紅色的小點,給梨樹添上了白色的小點,剎時小點長成了花苞,慢慢的開出了美麗的花朵。春姑娘把剩下的顏色撒向大地,頓時小草舒醒了,變綠了;野花舒醒了,開出五顏六色的花朵,爭奇鬥豔……

  農民伯伯在田間耕耘着,播下了種子,可種子過了好些天都還沒有發芽呢!這下可急壞了春姑娘,她傷心地掉下了眼淚,眼淚沙沙的落在大地上滋潤了田間的種子寶寶,他們終於探出了小腦袋;滋潤了樹木,樹葉像摸了酥油一樣閃閃發光;滋潤了小草,小草快速的生長變成了綠色的地毯。

  春姑娘看着自己描繪的畫生機勃勃、欣欣向榮,她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春姑娘的畫 標籤:春姑娘的腳步作文 春姑娘的禮物作文 春姑娘來了作文 春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