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在那個雨季中的故事600字作文

在那個雨季中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窗外的雨在淅淅瀝瀝的下着,我傾聽着那歡快的雨兒在湖泊中跳躍的音樂,再看看昏暗的天空與晶瑩的雨雨珠構成的樂符,使人喜悅,俯視那少男少女手中花花綠綠的傘,不覺新鮮,再看看那樸素的小紅傘,不知怎的,我的思緒被牽到了那個昏暗的陰天……

  我邁着歡快的步伐,哼着優美的樂曲去上學,“嘩啦啦”陰暗的天空突然發起怒來。“嘩啦”“嘩啦”偌大的雨珠扑打在了我的衣上,我下意識的急切尋找鑰匙,但天公不作美,讓我粗心的把鑰匙孤獨的鎖進了小屋裡。我慌忙地逃到了屋檐下,卻又着的急上學的時間。

  一個小女生朝我徑走過來,她天真地朝我眨巴眨巴眼睛,狐疑的問:“你,你沒帶雨傘么?”我聽到她那稚嫩的嗓音便不由自主地說:“嗯,是啊!”她又朝我呵呵的笑說:“我們打一把傘吧!”我望着她那把小小的傘心想:這把傘怎麼打啊!”她似乎看透了我的心事,便拉着我的手說:“沒事的,走吧!”我還沒有緩過神來,她早已拉起我的手朝學校走去。明顯的能看出那把傘往我這邊傾斜,我偷偷的往那側一看,她左肩早已淋濕,而我卻乾乾的,我的心中不滿有些歉意,只能悄悄的把傘往那邊挪移,她只是嘿嘿的笑。

  遠處,淅淅瀝瀝的雨襯托出一把小紅傘和兩個女生歡快的背影朝前方走去……

  “滴答答”

  “滴答答”

  雨停了,傘沒了,人散了,天晴了。但是她那把樸素的小紅傘和她那樂於助人的品質以及那銀鈴般的笑聲和那雙大大的眼睛早已定格在那朦朧的雨季中,永不泯滅!

  敦化市第六中學初一:管英童



在那個雨季中的故事 標籤:那個雨季作文 那個雨夜作文 那個雨天作文 在那一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