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姑娘2450字作文

春姑娘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春姑娘悄悄來到我們身邊。

  春姑娘像個畫家,她為大地畫上嫩綠的小草,讓大地換上了綠綠的衣服,真漂亮!她向前走,又見了一顆顆光禿禿的大樹,她為大樹畫上了嫩綠的小芽,可愛極了!

  春姑娘還像一個天使,插着一對雪白的翅膀,手拿花籃。她用她的翅膀飛呀飛,她飛到哪兒,就把花籃里的花撒到哪兒。花真多,有鮮艷的玫瑰、美麗的杜鵑、漂亮的牡丹、嬌艷的桃花、香氣逼人的鬱金香……她用這些花給春天換上五顏六色的新衣!

  春姑娘還像一個魔術師,她先讓陽光變得燦爛,她讓陽光照耀着大地,讓大家覺得春天暖暖的,也覺得陽光暖暖的。接着,她見小河結着冰,就讓太陽把冰融化,讓小河又唱起了歌:“嘩啦啦、嘩啦啦……!”她又一揮魔術棒,讓冬眠的小動物們“起床”。有了它們,春天就生機勃勃了!

  春姑娘又像一個大師,用她的召喚大法,把小燕子、大雁從南方召喚到北方來。

  春姑娘真好,是她讓春天生機勃勃!五彩繽紛!美麗無比!

  河北省石家莊市石崗大街第二小學四年級:溫淑培



春姑娘2 標籤:春姑娘來了作文 春姑娘作文 春姑娘的腳步作文 尋找春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