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的搖籃500字作文

春的搖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的搖籃——雪

  窗外白茫茫的一片,我坐在窗前,漸漸陷入了沉思:三月份的這場雪,在向我們預示着,春即將到來,到時候,整個世界將是鶯歌燕舞,一切都將會是生機勃勃。

  春日的雪和冬日的雪並不相似,冬日的雪下的很有氣勢,整個世界被雪覆蓋,低矮的平房,乍一看像是掛滿了糖霜的夾心餅。春日的雪下得華美,下的柔婉。冬日的雪並沒有雪花,連太陽也不露面,寒風凜冽,雪花猶如利劍一般射向大地;春日的雪花,紛紛揚揚,飄飄洒洒,有些地方只是薄薄的一層,看起來是那麼柔弱,彷彿太陽出來就會融化,有些地方堆積了一堆雪,厚厚的,但一腳踩下去是那麼的松弱,彷彿是棉花糖。

  太陽出來了,地上閃閃發光,好像雪上撒了一些鑽石,帶有一些朦朧的味道。春日的雪顯得更加潔白了,更加沒有任何缺陷了,在我眼中,這就彷彿是一塊白色的美玉,一塊白色的翡翠,無暇、優美。

  夕陽西下,在夕陽的襯托下,人站在雪堆旁,顯得更加有精神,面頰紅彤彤的,更加迷人。但要說雪什麼時候最好看,那就是清晨了,略帶柔美,略帶溫婉,略帶羞澀,略帶朦朧,讓人們看了不得不喜歡。

  多麼寶貴的雪,多麼純潔的雪,多麼潔白無瑕的雪,多麼羞澀優美的雪。春日不遠了,銀裝素裹的世界,孕育春,孕育着春天的美。我愛春日的雪! Q.Q20.8.234

春的搖籃 標籤:我成長的搖籃作文 成長的搖籃作文 生命的搖籃作文 搖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