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姑娘的畫筆350字作文

秋姑娘的畫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秋天到了,美麗的秋姑娘有一隻五彩繽紛的畫筆,為世界萬物換上秋裝。

  如果你不信,那我就帶你去看看吧!公園裡,銀杏樹的葉子被秋姑娘一抹,唰,青色的樹葉變成金黃色的樹葉,楓樹不好意思換上秋裝,於是就躲了起來,秋姑娘看見了楓葉,仍然一畫,唰,楓樹瞬間變成火紅地辣哥。

  秋姑娘到果園,看見青青的蘋果又矮又小,唰,秋姑娘又用畫筆抹了一下,青青的蘋果立刻變得又紅又大。她走到梨身邊,嘗了一口,味道都酸的可憐。她用畫筆一抹,唰,梨兒立即掛起了金黃的燈籠。

  天空藍藍的,飄着幾朵調皮的雲,它們一會變狗、一會變馬、一會變羊……在清藍的天空上面,飛着一隊隊“人”字形或“一”字形的大雁在朝南飛去,它們在準備過冬了。

  我愛美麗的秋天!

  三年級:龐蘢峰



秋姑娘的畫筆 標籤:春姑娘的腳步作文 春姑娘的禮物作文 秋姑娘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