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十歲那年800字作文

十歲那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2012年9月7日,在匯龍大廈中,時不時傳來孩子們的歡笑聲。在那裡,我的生日宴會即將開始。

  我們一家人為了我,做了許多生日的準備工作。首先,家家花巨額於珠寶店,為我買到了一個金觀音,以保我平安。接着爸爸、媽媽帶我去掌上明珠照相館照了一堆漂亮的照片。大姨又為我當天的閃亮出場給帥氣的我配了一身符合我氣質的衣服。最後,我們將老太、爺爺、奶奶、外公、家家。全部都請來了,我又執意把十幾個同學請到了生日宴會上,來粘粘我這個小壽星的喜氣。

  生日宴會開始了,我們這些小屁孩潮水似的湧向我爸那裡討要平板電腦玩。我們大家玩得個天昏地暗。現在不玩,回家還能怎麼玩?我們玩厭了電腦,又去玩彈筆,又去捉迷藏……,總之,在那三個廳中,我們無論如何都不會無聊,都能找到好玩的。在大廳中,那裡放映着我媽辛苦給我做的幻燈片,她還為我的十歲生日,將我所有的作文匯成了一本書,發給大家。爸爸還說:“只要王可願意寫,我們每年都給他出一本書。”

  快要吃飯了,我們大家將盤子中的零食一搶而空。媽媽只好將馬鑒宇送給我的星球杯倒在盤子里。馬鑒宇撲上去搶了幾個,對我媽說:“這是給王可吃的,一定要給王可吃啊!”大姨看到他真誠可愛的樣子,感嘆道:“這是你的朋友吧!有他這個朋友是你人生中的幸運,你一定要和他做永遠的朋友!”

  吃飯前,我為大家讀了《我的夢想》,大家對我刮目相看,我又讀了一篇《十歲感言》,大家深深震撼了,沒想到我的肚子里還有這麼多墨水。可沒有想到,曾繁卓君也因為食量大被大家捧上了天。我走過去一看,真嚇人,菜全部被他吃得乾乾淨淨,就差抱着盤子舔油了!哈哈哈,不愧被大家評為“大胃王”,真不是浪得虛名!我大姨要我向他學習,努力長高。可是我吃就長肥,不吃營養又不足,真拿這事沒辦法!

  吃完飯,我們將大家一個個送回家,回家后又在小區中請小朋友們吃了生日蛋糕,生日宴會真正結束了。

  從這一天起,我終於步入了十歲的歷程。

  四年級:我是個大天才



十歲那年 標籤:十二歲那年作文 十歲作文 我的十歲生日作文 十歲生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