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十二歲那年600字作文

十二歲那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十二歲那年,難懂.曾聽過這樣的一句話"嘴角浮起的是笑,卻不一定是快樂;眼角流出的是淚,卻不一定是悲傷."十二歲的我就是如此讓人難懂.受到老師的批評時臉仍嘻嘻的笑着,心想:"老師,還挺在意與關心我的。"雖說如此,但心好像有一塊大石頭壓着般難受.受到老師表揚時,面無表情,有一點不在乎與輕蔑的感覺.本應開心,卻開心不起來.有時我也想問我自己,"底我怎麼了?" 

  十二歲那年,自信.十二歲那年,是我體育生涯的高峰期,在跑道盡展風采,享受着觀眾們那令人心跳加快的喝彩聲,更讓我興奮。十二那年,是我與書法結交的第三年,面對着小學畢業考,我仍然抽空練習,一段時間也參加一些市內比賽,在紙上艱辛的揮淚,在台上自信地揮手,然後,記下生活的瑣細情節,又獲得不錯的榮譽。這一切都給我十二歲綿上添花? 

  十二歲的那年,叛逆。我的爸媽曾這樣評論我,在學校一個樣,在家裡另一個樣。在樣,與同學老師相處,就算生氣也會忍耐,就算受到怨氣也會寬容,但一在家,面對父母熟悉的臉,我有氣就發,毫無保留地發泄,是因為跟自己更親密?還是……記得一次,我中午回家,面對媽媽更為叨嘮的叨嘮,我的恕火又要像火山那樣爆出來了。一氣之下,又跟媽媽鬧對抗,然後心身又是一次遍體鱗傷。 

  十二歲那年……實在太多的令人難忘與懷念。因為總有一些勝利叫人悲喜交集,總有一些悲痛叫人刻骨鉻心。十二歲那年讓我成長;十二歲那年讓我體會;十二歲那年讓我知道。十二歲那年,將永遠刻在歲月的年輪里。

十二歲那年 標籤:十二歲那年作文 十二歲作文 十二歲的天空作文 十二歲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