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14800字作文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1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那天放學我是自己一個人回家的。我大概就是這樣的性格,和大家在一起很能說,而自己一個人時候,卻又沉默的不引人注意。 

  萬露璐有班裡的值日要做,要往常,我一定會等的,反正不過只是20分鐘左右罷了。但今天不知為什麼就是很悶,在學校里多一分鐘也呆不下去。心裡很難受,想來想去,那大概是因為蘇欣在台上的笑容?或是,李翼作為年級代表發言? 

  但剛走出校門,我就發現喝水的瓶子忘拿了,本來懶帶在轉身的,但我想起了媽媽早已準備好的??攏?僖閃撕鎂沒故峭?刈擼?沾┕?だ齲?吞??蠖硬坷鎘腥嗽詮??匭Γ骸襖鮮δ?次冶硐值腦趺囪?俊幣惶?褪撬招賴納?簦?侵旨餿竦畝?源?科?納?簟 

  “挺不錯的,叫蘇欣是吧。”然後是大隊輔導員劉老師的聲音。 

  “嗯,老師,我問一下可以嗎?就是每班確定的要去參加活動的人,我們班是六三趙老師那班。”我當下一陣奇怪,那個活動大概就是幾天後學校組織五、六年級每班一個人去慰問退休的老教師。 

  “哦,幫你看一下吧,”劉老師用一貫的溫柔語調說:“六三嘛,是……張,若,然。” 

  “啊?”蘇欣顯然一驚。 

  “張若然,是你們班的吧。”這下輪到我驚訝了,我們年級的三個人應該是年級組長徐老師選的。我…… 

  “老師,這…這是誰選的?啊,我是說您知道張若然這個人么?” 

  “這孩子倒是沒聽說過,不過是你們年級組長徐老師給我的名單。” 

  “嗯……老師,我告訴您啊…張若然這個人,嗯,在我們班名聲很不好,就愛……嗯,就愛巴結,巴結老師。”蘇欣很堅定地說,我立刻奇怪起來了,蘇欣,她平時很好啊,不可能吧,說什麼我巴結老師,天知道她是怎麼下的定義。不過,要是別人說的,我肯定認為是他嫉妒我,但換成了蘇欣,我…… 

  “巴結老師?” 

  “啊,就是有點兒啊。” 

  “是嗎!”老師輕嘆了一聲:“到時候我去核實一下,不過這活動馬上就要排演,要不然就她算了。” 

  “老師,要,要不然您看我怎麼樣?”蘇欣這語氣是很堅定的,絲毫不見自責。 

  “那,老師考慮考慮吧。” 

  就下來就是一片靜謐。可能蘇欣在幫老師幹什麼事吧。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14 標籤:十二歲那年作文 四葉草作文 幸福四葉草作文 四葉草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