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10800字作文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10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晚上我很意外的接到了趙老師的電話。趙老師聲音很低沉。 

  “萬露璐她怎麼了嗎?” 

  “什麼?老師她怎麼了。” 

  “她,所有作業都沒教。我問她她家電話,要給她家長打電話。但她隨便說了一個號碼。結果打過去是空號。”老師的語氣很平靜。 

  “老師,不可能啊。暑假時我還和露璐她一塊做過作業呢。不可能的吧。老師您知道她一向……”確實是這樣的 

  “具體情況我也不知道,我也知道她。我想你離她家這麼近,可能知道吧。” 

  “可是,老師蘇欣她們不是也住在這麼?您可以,嗯,問問他們。” 

  “哦,那行,老師先掛了。” 

  突然一下子有種很不好的想法。露璐她到底怎麼了?我決定先給她打個電話。 

  電話是在等待好久后才被接起的。甚至我都以為她家沒有人了。是露璐接的。她很小聲地說了聲喂。電話那邊有盤子碗筷摔在地上的聲音。乒乒乓乓地震人心弦。明顯的不對勁。 

  “露璐,是我。” 

  “張若然嗎?” 

  “對。” 

  聽得到對方深喘了一口氣。“有事么?”她繼續小聲地說。 

  到這裡,我都有些不好意思開口了。說什麼?問她你家怎麼了?她該怎麼回答。問她作業為什麼沒交?她肯定有她的原因。說不出的原因。 

  於是張了張嘴。我終於退步了。“露璐,你沒事吧。” 

  “我……沒事,你……多心了。” 

  但隨後我就聽見聽筒那邊有一個女人在大喊,萬棟國你有病啊!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外面的那些醜事!我一下子鎮住。然後露璐急急忙忙地說了聲“有事先掛了,再見。”就撂下了聽筒。 

  嘟嘟的忙音。擾亂人的思路。 

  萬棟國。我是知道的,是露璐爸爸的名字。而那個歇斯底里的女人,聽聲音,是露璐的媽媽。 

  一切都是碰觸得到的真實。一切都是能讓人窒息的沸熱。 

  好像那個女人喊過後。露璐的爸爸低聲說了一句。 

  “離婚。” 

  那露璐怎麼辦?她的作業。也是因為如此吧。難道她到現在還願意強裝笑容面對我們么?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10 標籤:十二歲那年作文 四葉草作文 幸福四葉草作文 四葉草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