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城際校車夢700字作文

我的城際校車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個生命都會由衷的幻想美好,憧憬未來!我小小的心靈深處常常會住着不同的理想,但遺憾地是每當理想還未照進現實的時候,我那顆正在萌芽的心會悄然無聲地改變理想的航線!從無所不能七十二變的孫悟空到機智勇敢的黑貓警長、從英姿颯爽的交通警察到眾人追捧的名偵探柯南、從琳琅滿目的玩具店營業員到美味可口的漢堡包老闆、還有萬人朝拜的魔幻王國國王和不死之神鋼鐵俠,能化作這些瞬息萬變的人物,曾都是我心中最大的理想。

  步入2013年,那是一個雷雨交加的放學后,暴風驟雨中還刮著龍捲風,校門外站滿了打着雨傘來接孩子的家長們,我剛剛走出校門,就看到了外婆,年邁的外婆站在暴雨中,全身都濕透了,她撐着的那把小小的雨傘根本阻擋不了傾盆大雨的左右襲擊,風雨搖晃着外婆弱不禁風單薄的身體!

  這一瞬間,這個情景觸動了我的心靈!我跟着外婆坐上18路公交車,在公交車上,看着外婆濕淥淥的衣服和頭髮,內心有一個聲音在吶喊在呼喚着我,我要發明研製一種無人駕駛的自動“城際校車”,它不需要傳統的軌道,它的輪子像滑板一樣輕靈,可以行駛在各種路面,而它的驅能能源是城市廢氣污水循環過濾的沼氣,既安全又環保。“城際校車”它每天穿梭於校園與家園之間,同學們每天都可以在固定的時間搭乘它上學回家,不需要讓家人每天來來回回的接送、不會再遭遇校車的各種事故。而我就是這列“城際校車”的引擎設計師,未來我要讓全世界所有的孩子都可以乘座這列“城際校車”往返學校與家。

  回到現實,我現在只是一名四年級的小學生,無論理想多麼崇高或遙不可及,我都要堅持理想、刻苦學習知識、一步步奠定人生最堅實的基礎!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將來長大了才可以報效祖國,奉獻自己的光與熱照亮世界。

  堅持與夢想者同行!我的“城際校車”夢想!等着,同學們的下一站……

  廣東惠州惠城區惠州市富民小學四年級:項茗



我的城際校車夢 標籤:校車作文 未來的城市作文 美麗的城市作文 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