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讀《神奇校車之奇妙的蜂巢》有感500字作文

讀《神奇校車之奇妙的蜂巢》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讀《神奇校車之奇妙的蜂巢》有感

  臨汾市堯都區實驗小學三(1)班 周屹楊

  指導老師:衛海平

  前幾天,我讀了一本非常有趣的書,這本書的名字叫《神奇校車之奇妙的蜂巢》。

  《奇妙的蜂巢》的作者是喬安娜·柯爾。讀完這本書,我一直有一個問題想問喬安娜,她又沒有親身體驗過當小蜜蜂的感受,怎麼還寫的那麼真實?

  在這本書中,我最喜歡的主人公是弗瑞絲老師。弗瑞絲老師的裙子、鞋子、耳環都很古怪,她的性格跟她的衣服一樣古怪。因為她的學生每次上完課,都能親身體驗一次教學內容。不管有多麼可怕,多麼離奇,他們都會很安全的回來。

  通過讀這本書,我知道了很多關於蜜蜂的知識,如:蜂王是怎樣誕生的、工蜂的任務是什麼、蜜蜂的敵人是那些動物等,收穫真不少!

  在這本書中,我還積累了很多好詞,比如:蜂擁而上、周到、黑壓壓、一山二虎、東倒西歪等,這本書的好詞真多啊,它會讓我受益一生的!

  讀完這本書,我還有很多問題:社會性昆蟲的巢里都有“國王”、“王后”或“女王”嗎?蜂蜜麵包怎麼做?分了巢的老蜂王還會產卵嗎?……

  我真想去蜂巢看看,去探索蜜蜂的世界,去解開這些困擾我的謎題啊!

  歡迎 投稿.

讀《神奇校車之奇妙的蜂巢》有感 標籤:讀《神筆馬良》有感作文 讀《神秘島》有感作文 奇妙的動物作文 奇妙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