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神奇校車》讀後感300字作文

《神奇校車》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寒假裡我看了好幾本書,其中最喜歡的是《神奇校車》。

  《神奇校車》是一套非常有趣的書,講述了一個與眾不同的老師弗瑞絲,她從不在教室里給學生講課,而是駕駛着她那獨一無二的神奇校車,帶着她的學生到處旅行,認識新生物,學習新知識。

  她是一個非常瘋狂的傢伙!不僅帶着學生去南極看企鵝,到北極看北極熊,還穿越時空回到了侏羅紀,見到了許多恐龍:雷龍、三角龍、霸王龍…

  在這套書中,我最喜歡《巡航北極》這一本。弗瑞絲老師和她的學生們在北極發現了一隻迷路的小熊,最終把它送回了家。這本書還讓我學到了許多知識,比如北極熊寶寶每年到春天才從洞里走出來。這一本不僅故事很吸引我,而且知識豐富,因此我很喜歡。

  《神奇校車》是一套非常棒的書,我向大家吐血推薦哦!

  四年級:alo20131



《神奇校車》讀後感 標籤:《神筆馬良》讀後感作文 校車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