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發現了美450字作文

我發現了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美,是無處不在的。誰會注意到那無處不在的美呢?——題記

  默默無聞的清潔工

  瞧!在那塵土飛揚的馬路上,樹葉鋪的“綠道”上,都能看見那麼個身影,她拿着掃帚,頂着炎熱的太陽,衣服都被浸出了汗來,她是一名清潔工,一名默默無聞的清潔工。

  或許,有人認為這是低下的工作。但,這些人有沒有想過,如若沒有這些清潔工,馬路上的美,誰來維持呢?

  這,也是一種美!

  辛勤的“園丁”老師

  老師,就是園丁,而我們是那嬌貴無比的花。老師教給我們知識,就像園丁為花施肥、澆水一樣。花需要陽光、空氣、水分。我們也需要。

  當我們埋怨老師布置太多作業時,又有誰想到那些“園丁”老師在背後的辛勞呢?是啊!我們只做一份作業,而老師則改一個班的作業,不,不止,還要備課。

  “園丁”老師背後的辛勤辛勞,誰看見了呢?誰注意到了呢?這也是一種美,一種辛勞辛勤的美,不是么?

  美,是無處不在的,關鍵是人們睜大眼去尋找那生活中的美,發現美——後記

  廣東梅州梅縣梅縣憲梓中學六年級:曉曉瀟瀟



我發現了美 標籤:我發現了美作文 我發現了作文 我發現了秋天的美作文 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