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發現了美450字作文

我發現了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這個世界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讓我們走進社會,走進生活,去發現美,感受美。

  在我們的班上有一位同學“丁炳彬”因為被車壓到,導致腳部骨折。上下樓梯不方便,只能跳來跳去的。上學、放學都是他爸爸背着他,他爸爸的這種精神品質,令我感動,讓我想起了雷鋒,雷鋒那見義勇為,樂於助人,聽黨指揮,還有“釘子”精神。他爸爸每天都這般勞累,汗一滴又一滴,直往下滴。

  “爸爸,你累不累啊?"

  他爸爸搖了搖手,對他說:“不累!不累!只要你的腳好了就行。”他爸爸摸了摸丁炳彬的頭。

  中午吃飯時,都是個個男同學,爭先恐後,要輪流幫忙,有的背,有的扶,真是一個個樂於助人的精神。同學的幫助,使丁炳彬笑了,它的笑是多麼的美,他的笑是多麼的美,他的笑是多麼的美。是同學們的一個個樂於助人的精神換來的。我看見了這一個個可愛的笑容,那美麗的笑容,心裡也不知怎麼的,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喜悅。從中我體會到了,只要你樂於助人,或者你做的事是對的,你的心裡就會要一種說不出來的快樂。

  只要你做的是對的,走進生活,去發現美,感受美。

我發現了美 標籤:我發現了美作文 我發現了作文 我發現了秋天的美作文 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