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作文真的很奇妙600字作文

作文真的很奇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年級的時候,陳老師常常跟我們說,作文就是語文的靈魂。一年級的我才六歲,不知道語文是什麼,更不知道作文是什麼,所以陳老師說的時候我完全不懂,兩眼獃獃地看着老師。直到有一天……

  “逸逸啊,我想你上學快兩年了,應該會寫作文了吧?”“媽咪,我不懂寫作文。”“老師沒講?”“講了,我不懂。”“逸逸啊,來,聽媽咪跟你講作文是怎麼回事。”於是,媽媽跟我說了作文的要領和作文是什麼。

  “媽咪,作文好像很複雜的樣子。”“不複雜,試試看。”聽了媽媽的話,我的第一篇作文題目定為《桃子》,“恩,開頭就是,‘我愛吃桃子。’”我順着這個開頭寫,我按着媽媽說的,寫出自己想說的話。不知不覺,我寫了200字,我的心裡像一個水庫,閘門開了,水庫的水涌了出來,當然,這紙上的字就是水滴,我覺得自己停不下來了。我寫作的速度不快,當我拿着長300字的驚人作品給媽媽看時,媽媽是又喜又怒,喜的是我二年級居然寫出300字的作文,怒的是我的作文里沒有點兒優美詞句。媽媽罵我:“豬崽,你着什麼作文?沒水平!好詞好句哪去拉?”“沒有。”“你……”

  轉眼,我五年級了,寫300字作文也不足為奇。我們的班主任換了,新班主任封我為“小才女”,在期末評語上說我作文水平令同學羨慕,好友黃家雯問我有什麼作文秘訣,我就說,寫自己想說的話。每當在創網上發表完一篇作文後,我的心總有一種欣慰的感覺。是作文讓我愛上語文,是作文給予我力量。

  所以我說,作文真的很奇妙!



作文真的很奇妙 標籤:我真的很想作文 真的很想你作文 我真的很棒作文 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