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好書伴我行300字作文

好書伴我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2015年5月15日

  俗話說的好,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我喜歡看書,是一個好學的小書蟲,我特別喜歡在圖書館還有一些書吧等地方泡上一天,就是因為我喜歡看書。

  我覺得書里的知識很多,我從小媽媽就給我買了好多好看的書,比如冰心的《繁心·春水》啦,一篇篇小詩歌寫的非常優美,還有各種文學大家寫的散文,朱自清的《背影》我就特別喜歡,寫了朱自清的父親很艱難的翻越軌道去買橘子,這就是父愛的偉大,我特別的欣賞。

  除了這些文學類的書,我還喜歡一些寓言書,裡面雖然都是一些吸引人的小故事,但是小故事大道理,一些哲學小故事也告訴我們許許多多的道理,我覺得我們應該從這些故事中看到我們的影子,這樣讀書才會讀。

  讀書很重要,多讀書得以見一個人的品德和品質,多讀書可以開闊我們的視野,讓我們認識到這個大千世界。讀書可以陶冶情操,多讀書對我們肯定是有好處的,我也呼籲大家多多讀書,增長我們的知識一定是好的!

好書伴我行 標籤:好書伴我行作文 好書伴我成長作文 書伴我行作文 讀書伴我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