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敬老院之行500字作文

敬老院之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每一位老人都需要一份關懷。

  星期四,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向金色港灣敬老院。剛到敬老院,我們就感受到了老人們的熱情相迎。我們快開始表演節目時,有好幾個爺爺奶奶們都過來了,這時我們的同學立刻上去攙扶爺爺奶奶。開始表演節目了,有唱的、有跳的、還有朗誦的、還有表演繞口令的,一個比一個精彩!表演的時間雖短,卻包含着我們同學對爺爺奶奶們的深深祝福與敬意。表演過後,我們還準備了賀卡,還有許多小禮品送給爺爺奶奶們,小禮品有餅乾、水果、糖、小房子、零食、發卡,等等。琳琅滿目,各種各樣。爺爺奶奶們的臉上無一例外都洋溢着知足的快樂的微笑,我們送完禮物和賀卡時,同學們就開始對爺爺奶奶們做事情了。有的同學掃地、拖地、擦桌子,有的同學幫爺爺奶奶們捶背、捶腿,還有的同學自己帶着梳子幫奶奶梳頭。爺爺奶奶們還怕我們累着,不過他們很開心,看着爺爺奶奶們露出快樂的、甜甜的微笑,我們的心裡也就知足了。

  我們希望呼籲社會各界人士伸出雙手,奉獻愛心,讓老人們不再感到孤獨,讓他們能夠真真正正的共享晚年,構建我們的和諧的家庭。

  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需要的並不只有書本上的知識,我們還需要多做這一類的實踐活動,多做學校以外的事情,還提高了我們的實踐能力。

  四年級:徐書晴



敬老院之行 標籤:敬老院作文 去敬老院作文 敬老作文 尊敬老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