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去敬老院獻愛心300字作文

去敬老院獻愛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爸爸組織我、姐姐、表哥一起去敬老院獻愛心。

  我和哥哥姐姐拿出自己的壓歲錢,換成一些十元、二十元的零錢,為去敬老院做好了充足的準備。

  我們來到敬老院,已接近中午,老人們都在吃中飯了,我和哥哥姐姐一看,十分快樂,分成了三小隊,一起去發錢。我來到一個老爺爺面前,微笑着對老爺爺說:“老爺爺,祝您馬年快樂,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這是我的一點小心意,請您收下!”我將20元塞入了老爺爺的手中,老爺爺樂呵呵的看着我,滿臉慈祥的笑容:“孩子啊,謝謝你的一片好心,你真有愛心啊!那你的這點心意我就收下嘍!”我感到非常滿足,能為老人盡一點微薄之力,我真得意!

  這社會上,有千千萬萬的孤寡老人,我覺得我們應該拿出一點壓歲錢,幫助幫助他們,為社會傳送一些正能量!

  江蘇南通海門市東洲小學二年級:葛佳傑



去敬老院獻愛心 標籤:去敬老院作文 敬老院作文 獻愛心作文 災區獻愛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