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老師濃濃的愛300字作文

老師濃濃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老師姓胡,不過我們都不叫胡老師,而叫“胡老帥”胡老師也不說我們,就任由我們鬧。

  記得有一次,我的嘴巴因為不適應冬天的氣候,變得又紅又腫。而我是住校生,又沒有電話卡,所以我只好忍着,不吭聲。上課了,我嘴巴痛,一直不敢舉手,胡老帥發現了我的異常,趁着同學們在讀書的時候,胡老帥問我:“周思雨,怎麼了,怎麼上課不舉手呢?是不是哪裡不舒服?‘’我說:“我的嘴巴痛。‘’胡老師說:“下課到我辦公室來。”

  下課了,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進了胡老帥的辦公室,胡老帥塞給我一支唇膏,對我說:‘’給你。”我說:“謝謝你,胡老帥。”

  我覺得這雖然是一件小事,但我覺得這件事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因為我至少我還知道我在學校里可以不傷心了,因為我有愛我的胡老帥!

  北京師範大學附屬什邡外國語學校四年級:周思雨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老師濃濃的愛 標籤:濃濃的愛作文 那濃濃的愛作文 濃濃的作文 濃濃的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