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愛就是分享800字作文

愛就是分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天真是風和日麗,小鳥在我家床前叫我起床了。 就是不想起!好睏啊!再睡會兒。哎呀睡不着了太陽公公曬我屁股啦! 媽媽很就起床了,給我和爸爸做早餐……。 “孩子,起床啦?”媽媽對我說。 “媽媽我想吃餃子”我說。 “今天媽媽沒買哦,明天,明天媽媽一定給你買”媽媽回答。 

  唉,吃這些不好吃的早餐,何必不吃了。 

  我放下飯碗,便出去玩了。 

  媽媽連忙說我“你整天不吃東西怎麼行!?快給我吃了!”  

  “我就不吃!你對我怎麼樣?!”我很生氣的說。說完我就跑出去了。

  突然,我在路上看到了一個小女孩,她穿的衣服特別破舊,我就說:“你是誰呀?你沒有爸爸媽媽嗎?你穿成這樣,不怕別別人笑嗎?”  

  她哭着說:“姐姐我沒有爸爸媽媽,他們都不要我了。我的爸爸媽媽重男輕女,我只能在外邊流浪,討飯吃。” 

  “你去我家吧,我家夠資金補助你的。” 

  說完她就跟我回家了,媽媽看見了那個小女孩,幫她洗了個澡。 

  她出來時,我看到的簡直是個公主。 

  她有油亮的長發直垂到腳跟,大大的水亮亮的眼睛,白白的小臉……。 

  之後我叫她去我房間去玩,她向我說出了她對我的羨慕“姐姐,我好羨慕你啊,要是我和我的家人和我一起產生愛,然後在把愛分享給他人,讓大家都感受到愛,那該多好啊! 

  我連忙說:“有爸爸媽媽才不好呢!要他們管自己,自己想吃的食物都不得一下子就吃,反正就是很煩!” 

  “姐姐,你大概不知道愛是什麼吧?愛就是分享,只要把愛分享了,才能產生愛,才能叫做真正的愛呀!你的爸爸為了愛,去打工賺錢養活你和你的媽媽。而你的媽媽呢天天給你們做飯,為你們付出汗水。這就是你的爸爸媽媽和你分享的愛呀。現在我也感到愛慢慢接近我了,就是你的媽媽爸爸和你和我分享的愛。”  

  在這時我終於知道什麼是愛了,媽媽每天起床早早的為我做早餐,而我卻挑三揀四,我真有點害羞。 

  第二天,我向媽媽道了歉,媽媽不僅不批評我還表揚我呢,此時我又感受到媽媽和我分享愛了。 

  從此那個小女孩和我住在了一起,我們一家四口,在分享愛的環境下,幸福的生活。

愛就是分享 標籤:愛就在身邊作文 愛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愛就在我身邊作文 愛就一個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