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愛是分享400字作文

愛是分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堂妹,她非常愛我的媽媽,每天跟着我媽媽後面寸步不離,晚上也纏着我媽媽講故事,我非常生氣,覺得她搶走了本只屬於我的愛,而且阻止媽媽和她在一起。但是五一節發生了一件事,讓我徹底的改變了想法。 

五一節的時候,爺爺奶奶給我舉行生日宴會,堂妹一家也參加了,大人都在忙碌的準備宴會,我和幾個小朋友就躲進了一間小房子里玩起了遊戲。宴會結束后,大家都找不到我們,老奶奶們也忘記了這件事。大家都急壞了,擔心我們出了什麼事。爺爺奶奶,叔叔嬸嬸全都頂着烈日上街去找我,爺爺的臉都急白了。經過兩個小時的尋找,媽媽終於在房間里找到了還在做遊戲的我們。接着趕來的嬸嬸也鬆了一口氣,所有的人都如釋重負的笑了。我第一次感覺叔叔嬸嬸和媽媽一樣的愛我。 

晚上吃飯的時候,媽媽對我說:“愛就象加法,當你把媽媽的愛分享給小妹的時候,你不但不會失去媽媽的愛,相反,你還會得到叔叔嬸嬸的愛。媽媽的話讓我一下子明白了:原來愛不是獨佔,而是分享!

愛是分享 標籤:分享作文 學會分享作文 分享快樂作文 分享是美麗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