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小心愿》觀后感400字作文

《小小心愿》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歡 迎 投 稿

  今天,我看了一場電影,電影名叫《小小心愿》。

  這部電影主要講的是一個失去父親的十一歲女孩兒——李小媛,她為了湊錢買一輛輪椅送給殘疾的媽媽而發生的感人肺腑的故事。

  李小媛對媽媽的愛深深地感動了我,她為了湊錢,撿易拉罐、教畫畫……經歷了種種磨難,克服了許多困難。她的事迹感動了許多人,大家捐錢幫她媽媽買了輪椅,最終實現了她的心愿。而我們這些小皇帝、小公文們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卻一點也不知道感恩父母,認為父母對我們做的一切都是應該的。如:父母讓我們幫忙幹活,而我們卻嘴上說到,行動做不到:自己想要的,無論父母條件怎樣,一定要買到;當父母做的自己覺得不滿意時,就朝父母大吼,甚至還動手打父母……而李小媛知道媽媽行動不便,想買輪椅給媽媽,讓她外面看一看。李小媛小小年紀就會感恩父母,處處為父母着想,而我們做到了嗎?

  看了這部電影,我深受感動,我不僅學會了感恩,還學會了要勇敢地面對困難,永不退縮,堅強地生活。

歡 迎 投 稿

《小小心愿》觀后感 標籤:小小心愿作文 《小兵張嘎》觀后感作文 小心愿作文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