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生命如此堅強400字作文

生命如此堅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5月12日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8.0級強烈地震,瞬間高大的樓房倒塌了,這一幕幕讓人感到心揪。 

  一條條生命就埋在廢墟下面,武警官兵在第一時間趕到抗震救災現場,營救廢墟下面的一條條生命,武警官兵用警犬搜索倖存者,如有一線生存希望,就會盡百倍的力量營救他們。武警官兵還用生命探測儀尋找埋在廢墟下的倖存者。 

  生命是那麼脆弱,但也是那麼堅強。 

  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有一個12歲的叫陳浩的孩子,當時,房子有些晃動,他就感覺到這是地震,急忙跑到安全的地方,蹲下來,雙手抱着腦袋,突然看見門口有個小女孩舉着旗在那站着,陳浩急忙跑過去,把那個小女孩拉了過來,可時間已經不夠了,結果陳浩自己 被壓在了牆下,那個女孩卻安然無事。陳浩心想:只要有活下來的希望,我就會堅持下來。陳浩忍受巨大的疼痛,被埋了20多個小時,終於被救了出來。 

  生命是如此的堅強啊!雖然生命是有限的,但我們可以讓有限的生命體限出無限的價值。我們不要需度年華,無所作為,珍惜時光,使生命過的更加光彩,更加有意義。

生命如此堅強 標籤:生命如此美麗作文 生命如此作文 生命如花作文 生命如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