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開學第一課》觀后感500字作文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一早醒來,就看見施佳寧慧發來的的話,說是9:00要看《開學第一課》。

  李連杰的登場讓我感到驚奇,聽到他說夢想,我想我和他一樣有很多夢想。

  曾經想過當畫家,把一幕幕的美好收藏進我的畫冊;也想做一個像楊紅櫻一樣的作家,給小朋友們帶去一本本好看的故事書和校園小說;也曾想過做一個服裝設計師,讓自己設計的成品在大街小巷穿梭……

  但這些都被時光帶走了,我現在只有一個夢想。我想成為一個成功的企業家,那樣我將會變得很有錢(也只有這樣爺爺奶奶就不會不會發揚“能省就省”了,他們就捨得給他們自己買好多好多的吃的)我還有一座很大很大的別墅,它在安靜的郊區里,四周有花有樹。我們那一大家都住在那,等我們都有空的時候就一起和哥哥姐姐陪着老人們(那是爸爸媽媽們都老了吧)到世界各地去旅遊。我還可以養很多很多的狗狗比如說邊牧,松獅……

  章子怡的出現更加驚艷,她脫去了星光下的濃妝艷抹,換上了更為親切的休閑服,淡妝下的她像個大姐姐般,人我們與她之間的距離感減少了幾分。

  有一張圖深深的震撼了我,那是一雙手,一雙父親的手……

  泥石流的災害無情的奪去了小韓旋的生命,是那一雙手為她洗去了滿臉的泥漿,是那一雙手為她編好了小辮子……

  那雙手,那副圖,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父愛的證明。

  那一雙手感動了我,我發了條信息給10699988,捐了5元。

  上海市蒙山中學初一:王一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標籤:《開學第一課》作文 《開學第一課》有感作文 觀《開學第一課》作文 看《開學第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