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開學第一課》觀后感450字作文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9月3日,在學校安排下,我們用了一上午的時間觀看了“開學第一課”。今年的主題是“美就在你身邊”,看后我又驚訝又感動。

  使我驚訝的是在第2堂班會上,劉大成哥哥用了許多我們認為不可能吹出音樂的東西,如;水管、注射器、小藥瓶等等。他卻奇迹般地吹出了美妙的音樂。這是我難以置信。隨後劉大成哥哥有吹奏了一首農家的早晨,更是讓我心曠神怡,陶醉在歌曲之中,看到這,我不禁佩服起劉大成哥哥了。他努力地在身邊發現音樂,創造用任何東西創造音樂,這就如電視上所說是一種創造美。

  還有一件令我感動的,那就是在第3堂班會上的那位最美司機吳斌的故事。吳斌叔叔在馬路上行駛時,突發了疾病,很疼痛,但是他強忍着,用了僅僅45秒的時間完成了完美的剎車動作,車上的24位乘客毫髮無傷,而他自己去在那一天中死去了。看到這,我不由地被這一幕深深地感動了。這種美是一種恪守職責的美。只因為吳斌叔叔恪守職責,所以才使得全車24位乘客得以平安無事。這使我感到吳斌叔叔特別的偉大。

  其實在這個世界上美有很多種,但是關鍵在於發現美的眼睛,只要我們用心去發現,就會發現美其實就在我們的身邊

  六年級:徐舒瑩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標籤:《開學第一課》作文 《開學第一課》有感作文 觀《開學第一課》作文 看《開學第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