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家鄉500字作文

美麗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美麗的家鄉

 安徽省淮南市 淮師附小四(2)班 張雪玫

  我的家鄉在美麗富饒的淮河南岸,洛澗之濱。這裡風景優美,氣候宜人,很迷人、很可愛……

  清晨,拉開陽台的窗戶,迎面吹來一陣清新、涼爽的風,風中夾着微微的露水,那可是晶瑩透亮的小露珠在向我打招呼,好像在說:“小姑娘,今天怎麼起來這麼早呀?”

  望一望遠處的風景,啊,可真美!在天空的最東方,泛着一點兒微微的魚肚白,漸漸地,太陽從地平線上冉冉升起,發出萬道霞光,像給大地披上一層五彩的錦衣。

  遠處,有一片高低不平的小山包,淹沒在紫微微的晨霧中。那是省級風景名勝——上窯森林公園。每年都有許多人到這兒遊玩。在遼闊的田野上,綠油油的麥苗在春風中搖擺,宛如一片碧綠的海洋。近處,村莊里的牛、羊、雞、狗的叫聲叫個不停,它們可能在想:早上的空氣可真新鮮。村裡各家各戶的房檐上籠罩着一屢屢青青的炊煙,展現出一片祥和的景象。

  到了晚上,夜空中幾顆明亮的星星圍繞在月亮身邊,在那皎潔、明亮的月光的輝映下,近處、遠處的景物又全部披上了一層銀色的細紗,大地顯得是那樣的安靜、那樣的祥和。

  這就是我的家鄉,山美、水美,人更美。我愛你,我的家鄉。

美麗的家鄉 標籤:美麗的家鄉作文 我美麗的家鄉作文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作文 我愛美麗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