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家鄉500字作文

美麗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一個美麗的星期六,我會到我非常想念的老家。我的老家是一個,春天陽光明媚,夏天太陽焦熱,秋天雲淡日麗,冬天大雪紛紛的美麗家鄉。

  春天,綠地爺爺又來到了我們的身邊,那碧綠的衣袖染綠了大地,輕微的呼吸變成了溫暖的春風,孩子們在那蹦蹦跳跳,人們的歡笑,孩子們的跳動,讓無數人為春天而陶醉,為春天而自豪。綠地爺爺的手掌像似家鄉茂密的樹,綠地爺爺的胳膊就是家鄉寬闊的水泥路,綠地爺爺為我們奉獻了許多,讓我們記住我家鄉美麗的春天吧!

  夏天,焦熱的太陽照耀着大地,但是,我家鄉的人還是努力的工作,在我的家鄉,你會看到早上家鄉人騎着自行車去忙碌工作的身影,中午,在田地忙碌一上午的農民扛着鋤頭,慢慢的走回家。下午,工作完的人,都騎着車回家與親人團聚。當月亮嵌在藍色的天幕中,你會看到,和藹的老人們在樹下乘涼,在那聊天。

  秋天,天高氣爽,農民們臉上掛上笑容,收穫着自己的勞動成果,大箱小箱的水果運向城裡賣,園子的果子都爭先恐後的向下擠,都想賣個好價錢。秋天是人們豐收的季節,是人們高興的季節,秋天是屬於農民們自己的“天地”。

  冬天,穿着金黃色的仙女換上了雪白的衣服,天空中落下一片片小雪花,一個個腳印就是家鄉人每一次忙碌的身影

  我的家鄉,春,夏,秋,冬,個有變化,每次都是美麗的變化,這就是我美麗的家鄉!

  臨沂勝利小學五年級 王曉芬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美麗的家鄉 標籤:美麗的家鄉作文 我美麗的家鄉作文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作文 我愛美麗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