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家鄉300字作文

美麗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家鄉的景色變化多端! 

  春姑娘把色彩的油瓶灑向大地。大地上的小草探出了腦袋,四處張望。奇花異草,爭芳鬥豔。你瞧,枝頭上,黃鶯在“嘰嘰喳喳”地唱歌,婉轉動聽的歌聲喚醒了桃花姐姐,桃花釋放出香味,令人心曠神怡,如痴如醉! 

  夏天,天空一片青灰色,暴烈的太陽把地面烤得滾燙滾燙,蟬在樹上“知了,知了”地叫着,一棵棵高大的樹木挺立在田野旁,像草原的哨兵。那些林中小鳥,都懶懶地歇在樹上,似乎正在做着豐收的夢。 

  秋天,果實累累,是個美麗的季節。一群群美麗的“蝴蝶”又開始飛舞了,也許你會問:“秋天怎麼會有蝴蝶呢?”有,那就是被秋風吹落的樹葉呀!莊稼地里長滿了金燦燦的玉米,猶如一個個娃娃,高梁舉起燃燒的火把。 

  冬天是個寒冷的季節。樹上,田野上,光禿禿的一片。小鳥不得不到遠方去過冬。呼呼 ——狂風大作,讓人們瑟瑟發抖。 

  家鄉的四季,都有個夢幻般的時光!

美麗的家鄉 標籤:美麗的家鄉作文 我美麗的家鄉作文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作文 我愛美麗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