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家鄉500字作文

美麗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家鄉十分美麗!有高大挺拔的樹木,有美麗的小溪,還有四季常青的竹林。

  春天,大樹,小草……全都綠油油的了。小朋友在草地里抓蝴蝶。農民伯伯在田野里把樹苗種下去,一份辛苦,一份收穫,等待他們的又將是一個大豐收。

  夏天,小朋友們在小溪里抓龍蝦和螃蟹,他們赤着腳在小溪里抓得不亦樂乎,不一會兒他們全都滿載而歸。還有些小朋友和爸爸媽媽一起在小溪里游泳。小溪十分清澈,一眼望下去,都能看見小溪底下的沙石。遠遠望去,小溪很是碧綠,像一塊無瑕的翡翠。因為烈日當頭,還有些小朋友,到池塘里摘了片荷葉戴在帽子上,十分涼爽。

  秋天,農民伯伯去田野里收割果實去了,有青蘋果、梨……他們用那勤勞的雙手一個個摘下來,能不累嗎?不過,他們是那麼開心,豐收是多麼的好呀。秋天的楓葉是美麗的。在這涼爽的秋天,楓葉離開了樹媽媽,去尋找自由。

  冬天,是讓我感覺最美的季節。窗外下雪了,如純白的棉花,像潔白的鵝毛,鋪天蓋地。

  大地成了雪的世界,房子上,汽車上,大樹上,地上……到處雪白一片,成了小朋友玩耍的世界。

  我連忙跑到外面,哇!真白啊!只看見有許多小朋友在外面玩了起來,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還有的小朋友高興地望着這一切。我也在雪地里打滾,又揉起雪球來,手都快凍僵了,接着,我又和他們打起雪仗來……

  這就是我那美麗的家鄉!大樹,小溪,繪成了一幅自然、和諧的田園風景畫。



美麗的家鄉 標籤:美麗的家鄉作文 我美麗的家鄉作文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作文 我愛美麗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