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姚明橡皮1300字作文

姚明橡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最近,全校迷上了籃球明星姚明。馬小跳和他的三個哥們每天放學后打籃球,有時打到很晚很晚才肯罷休。

    唐飛的爸爸在大企業工作,他得知唐飛愛上了籃球,就給唐飛報了籃班,又買了一塊限量版的姚明橡皮給唐飛。唐飛整天拿着橡皮在同學面前炫耀。

   上語文課時,秦老師給同學們聽寫,夏林果一不小心寫錯了字,一看鉛筆盒,沒帶橡皮,急忙向同桌唐飛借。唐飛翻翻鉛筆盒,鉛筆盒裡除了姚明橡皮就沒別的橡皮了。這可怎麼辦啊?姚明橡皮連我自己都沒用過啊!唐飛想。這時,夏林果見唐飛遲遲沒反應,生氣地說:“不借就算了,有什麼了不起的呀!”唐飛見狀,連忙拿出姚明橡皮依依不捨地遞給了夏林果。

   下課了,唐飛整理鉛筆盒時,發現姚明橡皮不見了,發瘋似的找了起來,可是姚明橡皮像在跟唐飛捉迷藏,任憑唐飛怎麼找就是找不着。

  唐飛回想起來,忽然跳了起來,“對了,夏林果!她用過我的橡皮,肯定是她!”唐飛像是抓到了救命稻草一樣地說。

    唐飛來到夏林果跟前說:“夏林果,還我橡皮!”

   “什麼橡皮?”夏林果問。

   唐飛着急地說:“姚明橡皮啊,秦老師聽寫時借你的呀!”

   “放在你桌上了”夏林果說。“什麼呀?”唐飛着急地說,“你去看看哪有啊!”

   夏林果急得快要哭了,她跑到唐飛座位旁,看着桌上什麼也沒有,就翻自己的抽屜也沒有,她趴在自己的座位上哭了起來,路曼曼見狀立刻跑為安慰夏林果。

   馬小跳和張達、毛超正玩在興頭上,見夏林果哭了,而弄哭她的卻是他們的好朋友唐飛,他們不明白了:唐飛不是和夏林果相處得很好嗎?唐飛處處照顧夏林果,這又是怎麼了?

   馬小跳他們弄清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后,他們明白了:在唐飛的心中,姚明橡皮比夏林果重要。馬小跳他們看不下去了,訓斥起唐飛來。“不就是個橡皮嘛,有什麼了不起的呀!”“就算是限量版的,也不至於這樣吧!”“就是,你家不是挺有錢嗎?再買一個不就行了。”

   可唐飛卻誓不罷休,說:“我一定要找回我的姚明橡皮!”

   這時,唐飛一轉身,看到了丁文濤桌上的姚明橡皮,氣沖沖地拿了過來,去找丁文濤。馬小跳他們對視一笑:有好戲看了!就跟着唐飛去找丁文濤。

   “唐飛,看,丁文濤。”毛超叫了起來。

   丁文濤剛好從秦老師辦公室里出來,手裡還拿着一大疊作業本。“這橡皮是怎麼回事?”唐飛怒氣沖沖地說,“不許說成語。”丁文濤看見橡皮說:“這橡皮是我撿的,只是舉手之勞罷了,是你的就還給你了,我也不要什麼拾金不昧。”丁文濤一開口就是成語,讓他不說成語,他還真不習慣,這次已經算是好的了。“那你剛才怎麼不還給我?”“我剛想放你桌上,秦老師把我叫去了,你知道我為什麼動作這麼慢嗎?因為慢工出細活、慢走跌不倒、小心錯不了、慢櫓搖船捉醉魚、慢……”“住口!”唐飛大叫。

   事情終於明白了,唐飛也算是破了一些個案了!



姚明橡皮 標籤:姚明作文 我和偶像姚明作文 橡皮擦作文 鉛筆和橡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