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記一次有趣的活動——搶橡皮300字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搶橡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個遊戲的玩法有三步,第一步是兩個人一組,兩人搶同一塊橡皮;第二步是兩個人聽到老師的口令才能搶;第三步是如果你提前搶或者搶不到,那就算輸了,必須接受同桌的懲罰,那就是讓同桌輕輕地打一下你的手背。 

  我們要搶的是怎樣一塊橡皮呢?它原本是一塊白色的長方形橡皮,我用了兩年了,所以成了一個不規則的形狀。它和我的大拇指一樣大,我在上面訂了一個訂書針。 

  “1、2……”老師的口令還沒喊完,只見我的同桌嘻皮笑臉。從她的眼神上可以看出她根本不在乎誰贏。 

  “1、2……”老師還沒有說完我恨不得馬上一把抓住橡皮,這時的我手不由自主的向橡皮逼近。 

  “1、2、3右手!”我的手向火箭一樣飛馳過去,可是我輸了,我的手過去的快,但是我出錯手了。這時候我垂頭喪氣,我的同桌卻欣喜若狂。 

  在笑聲中我們的遊戲結束了。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搶橡皮 標籤: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作文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