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布什總統,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布什總統,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黃璜

  布什總統,您知道嗎?其實我覺得您好自私,好恐怖。您雖然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國家第一號領導人,可是在您領導下的國家並不怎麼樣。 

  我眼中的您是一個喜歡戰爭的首相,也是一個愛沒事找事、惹事生非的人。也許是由於您領導下的國家人民喜歡浪費資源,所以您就帶着軍隊進攻石油眾多的伊拉克。他們好可憐,好痛苦,被你們的侵略的死的死、傷的傷,家破人亡。你們的借口真荒唐,說因為他們生產了大批核武器,可你們什麼也沒有找到。您真是啊!這種卑微的手段哪裡像是出自一位總統之手;知道您是為了自己國家的資源,不知道還以為……唉! 

  您還不注重環保和保護資源,聯合國下令為保護環境減少排放二氧化碳,可您就是不願意執行。法國的用電是靠風車發電,我們中國則是用水力發電,可我雖沒去過貴國,但我敢說你們國家發電浪費了大量的錢財和資源…… 

你們國家雖然錢財多,可窮人也多。他們在貴國占很大的比例,而且貧富差距很大。那麼多窮人恐怕很影響貴國的形象吧,布什總統,您真是心沒用到點子上去,為什麼您會有那麼多的缺點,難道是鸚鵡萊思在您身後拍馬屁拍得過了頭? 

  布什總統,我真誠得希望您喜新厭舊、改過自新,努力制理好美國,不要再傷害伊拉克人民的心,不要再伸出您不公平的手干不公平的事。希望您接受我的見意,做到不打仗,不浪費資源,愛護環境,做一位合格的總統。

布什總統,我想對您說 標籤: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