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與動物同樂300字作文

與動物同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去年夏天,爸爸和媽媽決定帶我深圳.....到了深圳,我們去逛商店,去了看遼闊的大海,還去了野生動物園.讓我最難忘的就是去野生動物園。

  第二天,天氣很熱,我穿了一件白色的連衣裙,跟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野生動物園。

  那兒的動物可多了,有可愛的小海獅、雪白的白天鵝、聰明的猴子、狡猾的狐狸、兇猛的老虎......不過,我最喜歡的是小海獅,看完它精彩的表演后,就是和小海獅一起照相的時間到了。我連忙拉着爸爸媽媽去照相,這是我第一次和動物照相,所以我感到很緊張,但也很高興。我做了一個可愛的動作,表情很自然。爸爸叫“一、二、三”,就拍下來了。

  第一次和動物照相,讓我感到難以忘記,動物是人類的好朋友,讓我感到人類要珍惜和愛護動物。



與動物同樂 標籤:人與動物作文 動物作文 動物園作文 動物王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