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魔女丁丁700字作文

小魔女丁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傳說,從前有一個魔女,她的名字叫做丁丁。她的法術不是非常好,所以總是被小朋友們嘲笑。 

  這不,丁丁又把小朋友們叫到她的家裡看她作法,結果有小朋友們嘲笑,到底是為什麼呢?下面是整件事情的經過。 

  在一個陽光燦爛的星期日,小朋友們來到了小魔女的家裡。丁丁開始做法了。她念到:“雪花,雪花,滿天飄。”結果卻來了個“麵粉滿天飄。”逗得小朋友們大笑。丁丁還是不甘心,便又說:“橡皮,橡皮,滿抽屜。”結果卻是“剪刀滿抽屜”,小朋友們笑得肚子都疼了,一個個都抱着肚子回家了。 

  丁丁決定去魔法學校學習魔法,丁丁來到了學校,開始勤奮學習。有一天丁丁回到了家裡,念道:“爆米花滿抽屜。”終於成功了!她在她家門上貼了一張紙,上面寫着:“香噴噴的爆米花,誰要誰來拿。”小朋友們都來拿爆米花。 

  幾年後,丁丁的同學,也是丁丁的好朋友——美美,告訴她,畢業后,會選出優秀魔女去參加舞會。丁丁聽了高興極了,連忙把她所擁有的魔法書看了一遍,學會了許多魔法和咒語。丁丁決定出發去做好事。畢業典禮到了,丁丁被評上了優秀魔女,一名學生對校長說:“丁丁不配當優秀魔女!”然後,她把這幾年丁丁為別人做的好事都告訴了校長,丁丁在旁邊越聽越得意。校長卻對丁丁說:“你不配當好魔女!只有做壞事的魔女才是好魔女。”丁丁回到家裡,念了一句咒語,立刻,有好多的魔法書從四面八方趕過來,像小鳥一樣飛到丁丁的家裡,然後就起了大火,把所有的魔法書都燒沒了。然後,丁丁有念了一句咒語,這是最厲害的一句咒語,這句咒語使世界上除了丁丁和美美以外的魔女都沒有了法術。 

  從此,丁丁和美美天天都為人們做好事,她們走到哪裡,人們都會親切地和她們打招呼呢!也許,現在丁丁和美美也正在某個地方為人們做好事吧!!!!

小魔女丁丁 標籤:小魔女作文 魔女作文 魔女的宿命作文 小魔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