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魔女三公主(1)400字作文

小魔女三公主(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1】神秘的宇宙 

 在茫茫宇宙中,美麗而又神秘的星球數不勝數,有能看到的,也有看不到的。由於各個星球上的生物品質又不同,所以它們把宇宙分為四部分,分別是魔法界、天使界、魔界和人界。不要以為魔法界和魔界一樣,那可是有大大的不同,魔法界的子民都是正義的,而魔界從來都是以邪惡之稱的。這四界中最高貴的就是魔法界和天使界。又由於各界祖先爆發的戰爭,致使宇宙又按照戰爭關係分成了三部分:魔法界和天使界是一部分,魔界是一部分,人界又是一部分。長年的戰爭剛有了結果:人界敗了下來,也就是地球。可魔界的國王威格爾還不不罷休,妄想統治宇宙,於是悄悄的把魔法界的三個魔法公主帶到了人界投了胎,致使魔法王奧維格特一直在苦苦尋找,這一找就找了十一年。也許你會問:奧維格特不是魔法王嗎?他為什麼不用魔法找呢?是的,他是會魔法,可三個魔法公主被威格爾施了隱身術,只要不沾水,奧維格特永遠看不到,也找不到。想救回三公主,只有破解了魔法石的密碼才行。可數千年來,這一直是個秘密。奧維格特只能通過以前給公主們的魔法項鏈來感應。 

 下集更精彩……

小魔女三公主(1) 標籤:小魔女作文 魔女作文 魔女的宿命作文 小魔仙作文